從去年12月開始新工作後
我的生活開始漸漸步上正軌
一到五的辛勤工作加上教會的小組生活及服事
以及每週五晚上信神的課
每天能碰到床的時間已經是將近十二點
這樣的生活非常充實
雖然偶有些困難出現
但沒有時間為了不順心的事情擔誤太久
因為我不願意讓煩亂的壞心情影響到下一個事情的進行和效率
 
感謝神 一天一天的透過各樣的事情建造我
我相信過去的生命歷程也是他建造我的藍圖之一
也許有艱熬 困苦 以及現今的各樣挑戰
都將成為他在我身上偉大計劃的根基
 
在過去
我總是被"妳是多餘的"和"這世界上沒有妳該有多好"的謊言所騙
我讓這樣的謊言深深的毒害我將近二十年
但現在因為生活在教會中
學習在生活中親近耶穌
緊緊抓住他的話語和應許
透過每日親近等候神、與人團契 
了解神的愛及祂創造的美意
我逐漸的從極度厭棄自己到轉而相信自己是神美好的創造
並且相信我是個特別的人
 
我的特別不在於我的作為
而是神打造出這樣一個獨一無二的我
 
因著這樣從神而來對自己的認識
感謝主 我的每一天變得有意義且充滿盼望
因我深知道他將使用我做比他做過更大的事
 
不是為了自己的好處
而是為了神而活
所有的喜樂、盼望、愛與被愛及一切又一切的需要
通通都會因為神而得到滿足
 
而這樣的滿足是任誰也偷不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